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樂基兒走秀不慎露底

樂基兒(Gaile)昨日為某品牌示范全新鞋履,同場還有盧巧音、陳嘉容、李蘢怡、卓韻芝等擔任嘉賓,而Gaile於走秀期間不慎露出肉色打底褲,

  日前Gaile被雜志拍到與異性友人在夜店喝茶,她解釋對方只是朋友:『我們識了很久,他叫Alex,我找他補習電腦,他好厲害。』她直言男友黎明(Leon)也認識對方,更表示她所有朋友黎明都認識:『身為女朋友,我會介紹身邊的人給他識,可以一班人出來玩。』

  Gaile又即場DIY鞋子,她笑言很多Fans會自制禮物送給她,所以家中放滿雜物,她說:『我學畫至今,畫了有30至50幅畫,我的畫好像垃圾那樣,Leon都叫我丟掉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