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侯佩岑 意外蹦點 無碼清晰版-明星走光


Yves Saint Laurent(簡稱YSL)昨天舉辦ROADY包款訂製會暨秋冬服裝秀,穿著法蘭絨無袖連身洋裝出席的侯佩岑,因為Nu Bra滑落讓左邊乳頭蹦出,意外疑似露點走光,對此經紀人廖素平表示,「她有做防護措施,應該是攝影角度問題,只是拍到內衣吧!」


侯佩岑昨天手提最新ROADY包款,笑說自己是「配件達人」,也很喜歡身上洋裝俐落有OL風的打扮,還會幻想自己在辦公室幫老闆彎腰撿東西。鄭元暢同時和大S、侯佩岑兩位美女出席活動,笑得合不攏嘴,還開玩笑表示:「通告費不用領了!」


仔仔奪金鐘 大S不看好


同樣是出席嘉賓的「大S」徐熙媛,昨天頻被追問是否看好前男友「仔仔」周渝民奪金鐘,她笑說:「我比較看好張世大哥啦!」至於是否有祝賀仔仔入圍?她私下透露「最近都沒有聯絡,但我妹說的話就代表我,所以仔仔如果有看到報紙,應該會知道我們全家對他的祝福」,言語間仍流露出關心之意;之前傳出和古天樂秘戀,大S則否認說,「我忙得要命,哪裡來的時間秘戀啊!」


蘇麗文耍媚 羅馬鞋上身


侯佩岑19日將主持體育菁英獎,邀造型師連夜趕工縫製禮服,3套要價50萬元,還得等到典禮當天晚上6時才曝光,保密到家。


日前捐跆拳道服拍賣出65萬助88水災災民的蘇麗文,也特地「扮娘」頒獎,不穿西裝、不穿皮鞋或運動鞋,穿上最潮的羅馬鞋上陣,拍完照還自嘲:「這女主播是誰啊?快寄給我,我要放到部落格上給大家笑一下。」不過她腿粗,仍不肯突破穿裙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