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馭夫出新招 大嫂團 肖想 人獸交[10P]


前年歌唱比賽節目,掀起了一股新秀旋風,去年改由談話性節目抬頭,由明星藝人的「家後」,上節目大談家事、性事,分享育兒經,而這些自稱「A咖人妻」的陳維齡、洪百榕、Vicky和秀琴等人,新年更不忘精益求精,發想新招數如搞「人獸交」等,不讓「大嫂熱潮」輕易退燒。




左1:Vicky、左2:秀 琴、左3:陳維齡、左4:洪百榕

近來談話節目當道,由Vicky、秀琴、陳維齡和洪百榕組成的「大嫂團」,因話題葷素不忌,當起通告藝人大受歡迎。(王志偉攝)





先前梁赫群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暗戀洪百榕的玩笑話,不但引起老爸梁修身震怒,還差點害人家夫妻失和。



在歌唱比賽節目退燒後,談話性節目登上綜藝戰場之主流,還找來男明星藝人的老婆大人們,上節目大爆名人的家事、性事、育兒經等,話題百無禁忌,讓這些本來只是待在家裡持家、帶小孩的「打掃團」,意外翻身成了比明星老公還出鋒頭的「大嫂團」。










陳維齡(右)個性保守卻思想前衛,為了討好老公宋逸民(左),在家事、房事上費盡心機,成為不少人妻仿效的對象。

擠乳掀裙 阿嫂較勁

在這些「大嫂團」的成員中,以自封為「A咖人妻」的陳維齡、洪百榕、Vicky、秀琴等人,曝光率最高。而且因敢說敢講、效果奇佳,才出道不到一年的時間,如今每人平均一個月三十到四十個通告,每個價碼約在一萬兩千至一萬五千元之間,還主持「霹靂○○妻」專門幫人妻抓猴,陳維齡還靠自己的美豔形象,接下了味丹美顏液Q10的代言,算算下來,年收入就將近四、五百萬元,絲毫不輸一般通告藝人。


日前這群「大嫂團」應本刊之邀來棚拍照時,幾位「大嫂」輸人不輸陣,在鏡頭前暗地較勁。洪百榕還開玩笑地說:「《壹週刊》拍照不是要露才能上封面嗎?那你們多穿一點,我先去隔壁拍露點的好了,我來上封面,你們其他就當『洪百榕的友人』、在旁邊當一格貼紙就好!」其他人則虧她說:「好呀!妳趕快去拍呀!」








宋達民(右)的老婆洪百榕(左),因長相甜美可愛,不但是「大嫂團」的門面,男性粉絲也最多。

貓女豔舞 陳維齡蕩

這些「大嫂團」最出名的,不外乎是在節目上大談如何稱職地扮演「在家當主婦、出門當貴婦、床上當蕩婦」的超完美嬌妻,對於「馭夫術」也各有其道,像是最熱中角色扮演的陳維齡,最新的計劃就是要讓老公宋逸民嚐試「人獸交」,陳維齡說:「因為以前都是扮人嘛!今年我打算朝『動物』方面發展,我目前想到的是要當一隻性感的「貓女」,其他如牛啦!豬啦!如果他想要的話,我也願意扮扮看。」


而以往不太在性事上想花招的洪百榕,今年也打算有所突破,從來沒上汽車旅館的她,已經打算在情人節那天,「糾」一下老公宋達民,到大直新開的汽車旅館去見識一下,洪百榕說:「以前都沒去過,我老公覺得是因為我都不想,所以如果現在是我主動的話,他一定會超級興奮,我也已經準備好來上一段角色扮演,好好侍候他。」


陳致遠的老婆秀琴也說:「前一陣子看了很多偶像劇,想來試試當個「便利貼女孩」,打算找一天沒人在家的時候,用「便利貼」引導他進房間,或在身上敏感帶貼上便利貼做動作指示之類的,等我試完再跟大家分享。」Vicky則說:「她們想做的,我都想做!什麼角色扮演!去汽車旅館啦!我都沒試過,而且我跟屈哥從結婚至今都沒出過國,最希望今年能安排一次國外旅遊。」








秀琴跟陳致遠結婚多年,原住民出身的她,也有一副好歌喉,常在節目上大秀才藝,被封為「才藝人妻」。

長相誘人 洪百榕甜

雖然「大嫂團」鬥起嘴來唇槍舌劍,但她們其實各有特色。以模特兒出身、曾獲選為中國小姐第三名的陳維齡,不但是馭夫界的翹楚,床上功夫也有一套。最經典的馭夫名言就是「管住他的錢、監視他的行動、抓住他的胃以及讓他很累」,不但強調女人要懂得理財持家,還要讓自己保有新鮮感,「就算去汽車旅館,也要精心安排,到的時候不急著做,先喝點小酒,跳跳豔舞給他看,前戲做足,兩人都會很歡愉。」讓他沒機會和體力去找別的女人,


而有「甜心人妻」之稱的洪百榕,因為長相漂亮,一直是「大嫂團」中的門面,就連《今晚誰當家》的製作人梁赫群,都曾開玩笑地說超「哈」她,讓老公宋達民對自己的眼光很驕傲。


不同於妯娌陳維齡,洪百榕「馭夫」主打心理戰術,「像是老公從片場打電話回來,如果聲音聽起來懶懶、悶悶的,就會馬上帶小孩去探班、幫他打氣。」







對老婆歌喉很有信心的陳致遠,不但主動向陶子推薦秀琴上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,甚至表達希望有機會替秀琴一圓歌手夢。

親情勾夫 秀琴機靈

頂著老公是棒球明星的秀琴,駕馭陳致遠靠的是「親情呼喚」,知道老公疼女兒,女兒又超級愛跟爸爸撒嬌,所以每次都叫女兒打電話給陳致遠,秀琴說:「每次女兒嬌氣地打給他問說:『爸爸你在哪裡?我好想你喔!』馬上人就回家了,這招真的很好用。」








Vicky在老公屈中恆捲入大麻案後,代夫出征上通告賺取家用,意外開創了自己事業的第二春。

扮醜搶錢 Vicky嗆辣

Vicky在嫁給屈中恆後、一直專心當「家後」,去年老公捲入「大麻案」時,她不但在部落格發聲,也在老公被勒戒時,「代夫出征」上通告賺家用,不管卸妝扮醜、PK街舞、打麻將樣樣來,也因講話夠直接,而成了大嫂團裡的「嗆辣人妻」。她說:「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恰查某,其實我在家是很怕屈哥的,因為他生活很嚴謹,而我的神經又很大條,所以都是被唸居多,只能偶而在節目上發洩一下、修理修理他。」


對於以人妻身分能年收入百萬,為了不失明星老公顏面,不但低調不肯多談,而外傳她們上節目聊聊天就收入頗豐,大嫂團也很不以為然,「為了配合節目,我們去學跳舞、學表演,還要兼顧家庭,因為會有很多的人注意我們家庭的發展,所以得更用心去經營。」








(王志偉攝)

甜美人妻 洪百榕

年次:1979 

星座:雙子座

身高╱體重:166公分╱52公斤

三圍:34、25、36

婚齡:5年,與宋達民育有1雙子女。

經歷:模特兒



好性人妻 陳維齡

年次:1975 

身高╱體重:173公分╱56公斤

三圍:34、24、37

婚齡:7年,與宋逸民結婚,育有1子。

經歷:1993年的中國小姐選拔,獲得第3名施公奇案、老虎的溫柔,台灣靈異事件。







(王志偉攝)

嗆辣人妻 Vicky

本名:童秀娟

年次:1975

身高╱體重:162公分╱50公斤

三圍:34、28、36

婚齡:6年,與屈中恆先有後婚,育有3女。



才藝人妻 秀琴

本名:林秀琴

年次:1978 

星座:天秤座

身高╱體重:156公分╱46公斤 

三圍:32、25、35

作品:《今晚誰當家》節目固定來賓、霹靂00妻

婚齡:4年,與職棒選手兄弟象隊陳致遠育有1女。

經歷:參加過中廣流行之星MTV新聲卡位戰,同屆的冠軍是蔡依林,她是第3名。









嘴砲火辣辣